Thursday, 3 June 2010

你知道什么是Dulan吗?

第一次遇到酱让我dulan的人!!!
好啦,我答应你,我会dulan她三天..
妈的,最dulan这种只会讲不会做的人..
妈的,开会又不来,开会又迟到早归..
人家迟到就问东问西,自己迟到就借口多多..
妈的...超级讨厌这种人..
本来今天心情很好的,给你搞到我生气了..
你好耶..给你奖要不?那就是dulan奖!!!
妈的!!!!!!!!!!
事情过了就过了啦,每个人都会犯错嘛..
会反省的人还有药救,
不会反省的人叫无药可就的脑残..
很好,我有时候也是无药可救的,
可是我至少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知道了,下次就演好点嘛..
自己失败演出,还要怪东怪西..
妈的,还要盯着我,
老娘不骂无药可救的脑残!!!
你以为我很好欺负吗?
是,我确实是很好欺负,我不反驳,
不代表我怕了你,
我只是考虑到以后还要过的日子..
同班一两年...
你现在做到酱出脸的我无话可说..
不是因为drama而已,
唉,算了,过了就算了..
至少现在心情好一点..
只是在想,还要在班上看到你酱多天,我一定很痛苦!!!
对了,你出名没到的嘛..哈哈..
那祝你拿没到奖多一个咯..
哦,对了..
你应该有三个奖吧..
dulan奖,会讲不会做的奖,还有没到奖!!!!!!
很好,借口很多嘛..
不..这不是我学习的对象..
^^
我不称得上演得很好,至少我很尽力,我很enjoy..哈哈哈..
说真的,我的记忆力超级差的,可是好采,
今天基本上好不错,
虽然对自己的演出没有达满分,
对于,第一组来说,我们算是不错了..
我只是希望以后的组员,交了功课就算了,不要埋怨谁,因为你也有责任..
心情好多了..
和"她!!!!!!!!!!!!!!!!!!!!!!!!!!!!!!!"同组的...加油吧,ba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