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ne 2010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bb,
我知道都是我的错。。
你很好,你真的很好。。
我才发现越爱一个人,就会越伤。。
因为我们比别人多一倍的爱,
还有多一倍的恨。。
我只是发现我太过自私了。。
我很想改,可是请你给我时间。。
我就是这样的人,你要我怎样一下子改过来呢?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你。。
是我不够了解你,不够在意你,不够关心你,
我只会说我爱你却什么也做不到的烂咖
从今天开始,我会学习的。。
原谅我的自私。。
我很明白你很多功课要赶,
却一直吵你来陪我。。
我真的很矛盾。。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想,我不应该把你抓到很紧的。。
应该让你把时间放在学业上。。
有时候,我真的什么也不管,
只要有你在,我就很幸福。。
可是幸福当中却很痛苦。。
你牺牲了功课,你的健康来陪我。。
我很自私。。
可是,如果你不陪我,我又会很想你。。
所以。。。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