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ne 2010

Baby,im sorry

Lol..Hendhy ask me to write in english,but ..
my personal post must write in chinese,because you all cant read..
Lol..

对不起。。。
对不起。。。
在这夜晚,我感觉到自己真的很累。。。
想了好多事情。。。
当我寂寞时,你会在我身边。。
当你寂寞时,我在哪里。。
现在我累了,
想必你比我更累一倍。。
我,只要关心我的功课,
忙我的功课,然而你时常我身边陪我完成。。
而你,
做功课的时候,我会一直烦你
打扰你做功课。。
你不只要完成你的功课,
你还要SMS我,陪我讲电话,陪我做功课,陪我聊天,陪我玩。。
你真的真的真的很累哦。。。。。。
感觉自己好好好好自私哦。。
谢谢你。。。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晚安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