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ne 2010

他的名字叫方胜隆

他的名字叫方胜隆
他是个体贴的男人
他不像,可是他却是
他好像很幼稚,可是又有成熟的部分
他会为我做我不敢做的东西
他会为我做很下水的东西
他很勇敢,可是又很脆弱
他傻傻的,很欠打
可是我又会被他感动
他很好玩,他也很鸡婆
他很厉害叫人家请吃,也很厉害欺负人
他却像个小孩窝在我身边
这时,我会变得很想保护他,疼他
我在想为什么我保护他,应该是他保护把我吧
他不爱拍照,我真的会给他气死我
他喜欢篮球,也很厉害打篮球
他很高,可是头很小
他喜欢笑,看见他的笑容
我心情真的好多了
他的眼睛很大很美,可是鼻子就和我一样很塌
他时常对我说的一句话是:喂,我是认真的
他很厉害分配时间,他也很厉害tam我
我很厉害猜穿他,所以我们都很pro
他是个noob noob牌,同时也是个乖乖牌
虽然我们见面差不多一个月,希望他以后都不会改变
因为人很善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