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y 2010

Noob Noob的你

从来就没有想过今天的我会如此pro,做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
其实。。。也不是件大事啦!哈哈
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笑,曾几何时我讨厌了他,曾几何时我犹豫了他,曾几何时我爱上了他
没错,在这之前,我一直都在玩,我一直都在自己的世界玩,
然而喜欢的人都不是真心的,我花心?更好说我对爱情超级失望。。。
一句宝贝就能改变一切,还真的是很pro一下咯
当初都在玩啊。。你不觉得很好玩吗?Lolx。。
放假嘛,无聊嘛。。玩罢了啊。。。
又不会怎样。。。
直到你说你是认真的,你玩不起。。。
当时,我只知道我每天都很想念你,因为我们都已经很习惯上网聊天讲话了。。
突然没有讲话会很怪吧。。。
后来我就告诉你我也是认真的。。。lolx。。。炸到 ==
渐渐地。。就在一起了咯。。
可是网恋嘛。。很普通嘛。。
反正只是网恋啊。。。更何况,你小我耶,我很在意耶。。
当初的想法是这样的。。
可是也要谢谢“旁人”。。。
就这样。。。到了开学的那天,我真的被你炸到 ==
我尽量克服心理的恐惧来跟你说话,我真的超怕的。。。
后来就酱咯。。。
直到星期六的那一天。。。。
超级开心的咯。。。一起塔巴士,一起晒太阳,一起丢篮球,一起逛街。。
感觉很纯。。。
没有压力。。。
你的自恋能力真的是超pro的咯。。
感觉你很不一样,可是我就是喜欢纯纯的感觉。。。
希望还有机会一起出去玩。。。
超难忘的呢。。
不是每个男生愿意坐巴士,不是每个男生愿意吃路边摊,不是每个男生愿意走那么长的路,不是每个男生愿意晒那么久的太阳,不是每个男生都会不说一句埋怨的话然后无时无刻陪在我身边,这。。。就是我要坐巴士的用意,你知道了吗?^^
希望这样的你可以维持下去。。。
就是喜欢noob noob的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