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y 2010

Diploma的新生活

说真的独自一个人来到Diploma的感觉,真的很寂寞。。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是从Degree转来的。。
幸好有B,Rafael的陪伴,我比较不孤单。。
想想第一个星期在班上的我,
觉得还蛮恐怖的呢,
因为大家都不熟悉,好恐怖哦。。
可是我假装坚强,其实我很害怕,
我很寂寞。。。
可是现在迈入第二个星期了,
我觉得大家都很好,大家都很棒,
还蛮开心的。。。
我们的班没有那么多天才神手,
让我感觉比较轻松,比较自在。。。
至于为什么我不要换去-2读书呢,
是因为我觉得我会不专心咯。。
一旦我一有兴趣的话题,
我就会滔滔不绝,自然地就会被老师骂了咯。。
不是你们的问题,是我不能控制我自己的问题。。
Thnx Chong and Alvin,我们只是在隔壁班,
不要想念我哦..lol(自恋中。。。)
哦,对了,Nigel已经转来Diploma了,
超级开心的咯,终于不用那么寂寞了。。
终于有个fcd-ian 来陪我了耶。。。
超开心下的咯。。
Anyway,让我想想怎样弄个被吓到的样子吧。。
星期四要表演了,好兴奋哦,
到时我会不会忍不住啊。。==
好吧。。。写blog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