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y 2010

Drama class

很不可思议的一天,也很有意思的一天。。
我并没有expect我会喊,因为我讨厌喊。。
我对喊有莫名的恐惧,我以为我不会喊,
结果我真的喊了。。

在一个现实生活中,当你喊的时候,
歹徒或绑匪或强奸犯更开心,可是相反的,
有些会更加生气,更伤害你。。

还记得,小时候。。
那人对我说,叫我静静,乖乖听他们的话,
不可以喊,因为他们有刀,如果我喊的话,
他们就直接把我了当。。
其实我有尝试喊,可是却喊不出声音来,
我很害怕,也好彩,那时候我很冷静,
假装很镇定的样子,其实我的心理很害怕,
或许我应该庆幸,因为他们没有把我给强奸了。。
可是在我生命中,这是我永远忘不了的。。
想不起当时有多么的害怕,想不起当时有多么恐怖。。
我只知道我没有受伤,只是流泪地跑回家。。

可是,我觉得今天我演的很好笑,因为后来我抽筋了。。
可是拿到A-,我已经是很开心的了。。

很开心B上来等我,很开心和B一起走走。。
我的B很可爱,因为他noob noob的,傻傻的。。
可是B..我们说好要努力拿A的。。
我会加油的!我希望你也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