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y 2010

有多久没有温柔过

温柔会让我想到被欺负
被欺负就让我想到中学时代
想到中学时代就想到孤单的日子
想到孤单的日子就想到哭过的眼泪

OOPS。。
我并不是在做mind map。。
==
想想,现在也很好啊
粗鲁也是件好事
毕竟声音大,人家比较怕嘛
人家说啊,女强人啊
往往就是心理最脆弱,最需要保护的咯

有时候有些事情
不要放在心上
不然堆积如山
自讨苦吃啊

有时候自恋未尝试件不好的事情
毕竟做什么事情都会有信心啊。。
B,我要多学学你的自恋。。。
那我一定能做得更好
拿到好成绩,给妈妈交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