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y 2010

难得看小说

难得啊买到了3本RM15的小说哦。。
一样的故事却拥有不一样的价钱哦。。
还是pudu那边的书局pro,要什么书有什么书,
要多少钱就有多少钱,而且啊。。还有味道的呢。。
对啦,我今天呢,松了一口气,至少今天课上完啦。。
今天真的很pro咯,第一次早上走那么远,用了半个小时耶。。
好采,我的脸没有红。。
我在想啊。。
我到底要不要用这个acc来post学校的东西呢。。。
嗯,很不专业的说,可是如果另外又开一个户口,
我又会懒惰去开。。
真矛盾哪。。。。
RAWR。。
超讨厌我的layout的叻。。
超级丑。。
怎么办,怎么办。。。。。。。。。。。
啊!!!!!!!!!!!!!!!!!!!!!
对了,今天的课超级开心的呢。。。。
虽然后来乱按,重新做过,后来乱七八糟。。
嘿,老师,我不是没有听你讲课叻。。。。
我只是不会用CS4。。lol。。
我是老土一点的啦。。CS4要用那么大的位,很lag的叻。。
还有哦~我已经好久没有那么专心上课了叻。。。XD
我已经有很大的改进了叻。。
你去问教过我的老师,有谁喜欢我上课的态度啊。。。XD
说着说着,又要感谢很多老师啦,比如DEBBIE和超可爱的xiong ie
啊!!!!!!!!!!!!!!!!!!!!!!
超兴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