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y 2010

糟糕,我的10 things decride myslef 帖沉了

lol...
我想我需要cut and paste了。。。

炸到,今天又是一天Thnx to B。。
他今天虽然忙了一点,可是陪他做功课我很开心。。
其实我很多次不能接受姐弟恋。。
可是我尽量克服。。
我尽量不把你当小孩子。。
小一岁有差吗?
那可是当然的咯。。
我出生学会爬会走的时候,
你还在娘胎还没出来看世界呢。。
哈哈,算了吧。。
我喜欢的是你的笨蛋,你的傻瓜,你的自恋
你的勇气,你的学习精神,你的照顾,
你的关心,你的一切。。
让我更爱你吧。。
==
好肉麻叻。。
他妈的。。
B跟前几个都差好多,
那种感觉,差好多哦。。
你是特别的,你该开心吗。。
你给我的是淡淡的,甜甜的感觉,吓到的惊喜、好笑。。
哈哈
而他们给的是很普通的爱,用心感应不到的爱。。
接吻算得了什么。。
开学两个星期快要过去了。。
希望,两个月后的我们还能像现在一样,
互相关心,互相疼爱。。
你,不是最帅的。。
你,不是最可爱的。。
你,不是最pro的。。
你,不是最高的。。
你,。。。
可是在我心中,你。。
是最棒的。。。
我知道你很自恋X100000000000
可是,那也很可爱啊。。
哈哈。。
至少我会笑得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