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y 2010

原来我的B那么勇敢

今天上tutorial还真的是好玩呢。。
虽然没有做什么research可是就是好像很爽酱。。
基本上好像有人反驳我的话,
可是我却听不到他们在说些什么,
因为我好紧张哦。。
所以就假装笑笑啦。。
今天我的B刚睡醒的样子
是很好笑一下的咯。。
买了电话卡,就去drama class 练习啦
感觉很开心耶。。
或许我就是那么爱演咯。。
因为如果我用华语来演的话。。
自然就轻松很多啦。。
自由自在,没有语言障碍。。
那该多好呢。。
后来就去sunway走走,
再去gallery走走。。
我的B应该不会是醋桶吧。。
不是hor ?不是hor ?
我希望你不会,
可是我会,
或许是矛盾的。。
应该说绝对是。。。
后来就去gallery帮忙啦。。
嗯。。我的B帮我很多哦。。
5点了,他要回家了。。
才发现我忘了去SRA
结果就要等星期一了。。。
noob noob的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