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y 2010

痛啊!!!!!!!!

我最怕打针啦。。
为什么是我!!!!!!!!!!!
今天放工的时候,
医生说叫我打针,
我说不要。。
医生却说不能。。
又是下水的一天。。
在那边叫来叫去。。
我不想的。。
可是没有办法。。
我怕打针啦。。
结果,太紧张过头。。
痛+流血。。
刚才跑去睡觉。。
压到那边几次,
我就痛了几次。。
写着I everything i can 的plaster移位了,
我就直接拔掉。。
几痛下。。
应该是酸+痛。。
谁叫H1N1那么严重。。
怕死我了。。
我怕针,可是我更怕病。。。

至于妈妈的病只是细菌感染,
我就知道XD
妈妈想太多了,
打电话给她的时候,
她说她不敢面对成绩。。
问我严重吗?
我说。。。很。。。。不严重。。
然后她说谢谢谢谢,听我这样一说,
她就放心了。。。。
妈,我就知道会没有事情的。。
你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