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ne 2009

心情日记-病了

我生病了...
咳嗽啊!!!
现在是晚上11.38
我有点累,可是不能睡觉..
因为我今天又要换房间睡觉啦...
等着他们回来啊...
我有地方睡好像没有地方睡酱...
我真的很想快点搬家哦...
at least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我现在的心情是很怕很怕...
因为他打电话话来给我...
我没有接..
他说要和我解释..
我怕会影响我的心情...
我现在是很想谈恋爱..
可是不是轰轰烈烈的恋爱...
你那种是让我害怕的恋爱..

我现在越来越想放弃这段感情...
我们之间的问题突然出现很多....
我知道被受伤的那个一定会很伤心...
可是问题在于,
我还爱你吗?
我不知道怎么对你说..
或许你是真的太爱我了...
我会很怕...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
谁能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