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ne 2009

心情日记-心情时好时坏

是我太情绪化吗?
今天早上很不开心下咯...
因为我很喜欢乱想...
只要某个人不跟我说话...
我就会以为那个人讨厌我...
我真的想太多了...
是不是以前中学的后遗症?
唉........
今天吃了两块waffles
买了一瓶水...
买art block还有file...
吃了sunway好吃的mix ice cream...
我想应该没有了吧...

昨晚睡不好...
第一就是一翻身就屁股痛,(溜冰撞到的)
第二就是做assignment到晚上一点
第三就是睡觉的时候感觉自己还在溜冰,睡不着...
第四就是我发梦...
我梦见H脱掉耳环那些...
准备要去check身体了...
我想我想太多了...
做梦往往是相反的...

今天妈妈说会来kl哦...
期待...
还有要去看屋子咯...
^^

TO NxBx
你的头发未免也太长了吧...
一个那么帅那么可爱的男生,竟然把自己丑化...
对我而言,班上应该没有48丑的男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