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心情日记-"划"冰记

这几天我都觉得很开心,
真的真的很开心..
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无法形容那种开心...
或许我是因为认识很多班上的人了吧...

虽然几天发生了一些令我很不开心的事情,
我到厕所照镜子,我告诉自己"王敏恬,你哭够了,不可以这样"
我抹了抹眼泪,尽量不让眼泪留下来...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哦...
是因为我不在槟城吗?
不应该我哭的,我就哭...
应该我哭的我就不哭...
真不懂我自己...
知道什么原因让我伤心吗?
1.保密...
2.因为我听到周杰伦的祝我生日快乐...我好伤心..
因为去年是我过得最平淡的一年...
我想今年也是吧...
我最珍贵的18岁...
竟然就这样没有了...
我快要19岁了哦...
我长大了...!!!

今天说到status...
我到底是属于什么呢?
single?不是吧..
我想应该是confusing...=.=
希望"他"不要看到我的blog...
我们是处于没有联络的状态吧...
可是他还是和不放弃....
算了...
为什么我的感情这样复杂的?
在一起就在一起啦...
分就分啦...
为什么我连这样简单的东西我都不会?
是不是我太笨了...
错!!是我内心很内疚,很害怕...
因为再加上妈妈反对...
妈妈支持我姐弟恋多过大我太多岁...
原因保密...
暗示...."幸福"
嘻嘻...

今天好爽...
yohoooo~
溜溜溜.....
我跌到了两到三次....
屁股开花了...
yohoooo~~~
可是好爽哦...
虽然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害怕...

TO SIN JIE & JASMINE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我想我还在慢慢摸旁边,
进步不到...我没有expect你们会教我...
好感动哦...T.T
还有还有,如果有害到你们跌到还是因为我而害怕,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TO ERNEST
你真的很厉害...
第二次就会基本了...
虽然在我心目中,你很像小弟弟,
可是在和你沟通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
谢谢你..

TO NIGEL
其实我很怕你的...
因为我们没有交谈过...
觉得你的人不会很跩.
可能对你第一影像不是很好吧...=P
觉得还能沟通得到咯...
加油加油哦....溜冰技术...
kao lui的方法...
哈哈...

TO KIT
今天我好像没有什么跟你讲到话的感觉...
嘻嘻...
瘦瘦高高的驼鸟溜冰,真的有特别的一幕

TO大家....
我已经开心到很不想做功课了啦.......
谢谢你们...
^^

2 comments:

  1. haha...
    开心到不想做功课?
    不可以!!哈哈..
    不用谢啦!!!
    本来就会教你的啦!!!哈哈...
    没有害到我跌倒吧?!!!哈哈....
    有也不用紧啦!!!溜冰一定会跌倒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好好哦..
    其实我还是有点怕跌到叻...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有两位leng lui教我呢...
    真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