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09

心情日记-不写不写一写写三个

唉..
我肚子有点饿咯...
我又不敢下去楼下吃东西咯...
今天没有水,我也不敢喝太多水咯....

我要对全世界说: 我要自由

快快啦....lala声啦...
屋子快快租啦...
妈妈生病了啦...
都是她啦,没时间来看屋子...
伤心!!!

哎哟,今天妈妈打来两次,当我要告诉他我泻肚子4次都讲不到
很快挂断我的电话..真是的啦..诉苦下也不能..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理一直想搬家的关系,
我变得非常地懒惰..
啊!!!!!!!!!!!!!!!!!!!!!!!!!!!!!!!!!!!!!!!!!!!!!!
为什么!!!!!!!!!!!
我好累好累....做么酱累..............
后天就要教了...
我还不理不理酱...............
我现在头很痛...
不知道要不要睡觉好......
看啦..睡觉也犹豫...
我这个人没有用了的啦.........
最近都看到人家叫宝贝宝贝................
好不爽哦.........
很久没有那种感觉了....
现在你叫我,我会吓到,然后很怕咯......
烂感觉..chiu~!

Aiyah,明天才起来做了啦..
反正ernest off9了...
想不到他也是很勤劳一下的咯.......

突然有点怕H哦..
觉得他好凶哦........=X

班上,好多小弟弟哦........
ernest,yihou,nubu=超可爱的小弟弟
chis,nigel,kit=样子比小弟弟还大一点的弟弟
H=我怕他,不会讲

我是大姐姐啦..........>.< 自爽..=P 对自己说 晚安咯... 今天早上不是很开心... 过后和yihou ernest聊天过后就开心啦........ 还有肚子也就没酱痛啦... 期待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加油woho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