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ne 2009

心情日记-我的心痛了几下

我知道现在不是时候,但是你可以跟我商量啊,为甚么一直逃避我,我很难受的你知道吗?必竟我对你不是玩玩,我是认真的,难道你还不了解我的为人。我昨晚打给你,你把电话给关掉,我只不过想要问你,到底你希我到kl跟你妈一起庆祝生日。
昨天早上,我问你妈是否有到kl,我想要他帮我带礼物给你。然后 你妈主动邀我一起跟你庆祝生日的现在你是不是要我把你给忘掉?我做不到。


这是你email给我的...
我的心真的痛了几下..
这是我生日前的礼物..
是由你带给我的心痛...
谢谢你..
我不能接受你的礼物是因为我内疚..
我不能接受你对我的好,
因为我怕我不能做好...
现在我们不是很适合谈这些...


明天是我的大日子..
我希望明天会非常地开心...
真好...
我现在好期待到明天哦...
6月23日...
就是我的生日啦...
可惜...
朋友并不可能帮我庆祝的..
毕竟人生地不熟...
可是还是期待啦...
祝我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喂!还有我啊!
    我这半个朋友会给你一个大拥抱的啦
    如果不要
    那就一刀吧
    让彼此的心更痛吧
    呜呜呜

    以前的那帖也有留言,要看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其实讲真的,你说一刀..
    我真的没有勇气..
    现在妈妈也在帮我拒绝他...
    ^^

    谢谢你,朋友...
    昨天陪我庆祝生日..
    很可惜昨天没有切蛋糕许愿..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