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ne 2009

心情日记-我的生日愿望

在我生日的那天...
我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在班上同学唱生日歌给我听...
说真的,我很感动...
我反应不过来...
所以,脸上没有表情...
谢谢你们...谢谢...

by the way,我今年19岁了...
不忍老不行啊 ...
我要出去HE了...
不然,pakto ,结婚,生孩子...
一生就这样,很没有意思...
哈哈~

我很开心...
虽然昨天没有蛋糕许愿..
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每一天都很开心
再来就是IELTS可以过关
第三的就是家人和朋友大家都很健康....

说真的,我在这班FCD0905-2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可能是因为没有人一直hurt我的关系吧..
哈哈~
我要对全世界说:我.........很..........开............心..............

你知道吗?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开心了...
我觉得大家都很好...
虽然H酷了一点,chung kit怪了一点,cheese有时候和我沟通不到了一点,
nigel让我怕怕了一点,ernest太好了一点,yi hou可爱了一点..
nobu非常没有人情味了一点...等等等等...

可是有时候我觉得大家还挺好的...
说实在或许我以前总是被人家讨厌的关系,
所以现在有阴影,
人家没有和我说话我就认为我做错事...
有时侯,是我想太多了...

首先呢...
我要先说对不起大家...
因为我说话太直接...
很多人不能接受而在后面讨厌我,说我坏话..
可是我很希望你们能提醒我..
因为我说话真的很直...
或许没有时常出来参人吧...
这点,我真的很难改掉..

昨天,妈妈,我,chia yee,uncle
我们一起去唱k,RM200++

昨天发生了很多事情哦...

比如,
妈妈电话不见,
妈妈被警察抓
终于租到屋子了..
太好了...
我也拿kunci了........
快恭喜我!!!!!!!!!!!!!!!!!!!!!!!!!!

^^
watever la~
我希望大家不要讨厌我哦...

6 comments:

  1. =口=!
    好贵!TAT
    还有啊!为什么你只是写男生没写女生!
    你重色轻友!TAT
    还有,你说的话其实都不是很直啊
    倒是我说话比较直时 反而被你“嘘”了 ==

    PS:我是Chia Yi(嘉怡)!不是Yee!!!打你!

    ReplyDelete
  2. 哈哈~...
    好啦..
    不好意思...
    我有时候还真怕你生气呢..
    因为班上男生少啊...
    女生我会写到手酸..
    ~~~~
    是啦是啦...
    你比较直啦...
    只有一个地方不直啦...
    哈哈~~~

    ReplyDelete
  3. PIA PIA PIA!(送你几个巴掌)
    没办法
    只有某方面我怎么都直不了
    而且好会逃得远远的

    ReplyDelete
  4. 哈哈~
    其实有时候我XX很直..
    就像你send给我的照片..
    每一张都很直..
    哈哈~~~

    ReplyDelete
  5. 意义不明………==III
    我们啊……都是彼此彼此啦
    谁都赢不过谁

    ReplyDelete
  6. 你赢啦..
    当然.......
    嘻嘻......
    我都不敢跟你比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