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ne 2009

心情日记-新生活,新开始

我们的班^^
我好喜欢....
美女一大堆!
帅哥??!还是不要说了

感觉班上的男生虽然看起来很小,
可是思想却不是咯.....
我好像觉得自己很老酱,
哎哟,明明才相差几个月罢了嘛...chiu~
死uncle(senior)说我老,害我现在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很老酱...
讨厌下的咯...

班上应该文武双全吧...
和以前的班上比起来..
少了轻松吧...哈哈~
以前班上的同学总是会带guitar去学校,唱歌给我们听...
甚至表演,和我一起合唱,
吃路边摊...
中saman>.<

以前
1st sem-辛苦到像什么一样,也时常哭到像sai酱
2nd sem-一直努力,可是还是懒惰...
3rd sem-大家都很fren 下...
可惜大家都要走了...

new zealand
1.cody-小气的cody(:P希望不要看到我的blog)可是人很好啦...又厉害唱英文歌...
2.jen-大姐大,人缘超好的啦..希望快点找到另半...加油哦..你是最棒的,因为成绩很好哦...
3.sze teng-我不懂要怎么讲你叻...大美女...
4.wan hwei-你的脾气要改下,可爱帅气,脾气超臭的...

australia
1.si qi-死鬼...很久没有见到你了啦..没有和你顶嘴的日子好难过...死si qi..哈哈~

to carmen
你最可怜咯...
到了最后只剩下你一个女生在那边读..
加油哦...

对新同学说:

很高兴认识你们丫..

To H:
快快去看医生,别让同学们担心哦...

To NxBx:
认真的时候要认真哦...

To 自己:
要控制情绪..

大家加油...yohoooooooo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