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09

心情日记-发恶梦

我发了个被人家欺负恶梦啊

其实我也不怎么样记得了

我只是记得有两个女生一直用铅笔tok我的身体

我不能 反抗

头头的时候觉得很痒

过后又觉得越来越痛

睡醒的时候我最心爱的头发 乱了

我只好绑起来咯

不然很难看

早上吃 kl最出名的YONG TAU FOO..

是很好吃没错的啦

过后现在在cheras…

拿着相机自己拍自己

哈哈~

妈妈给我一个shampoo

不用染头发,也能染头发的shampoo….

用了好用再介绍大家

^^

2 comments:

  1. 到时到了学院我就TOK你去~让你的恶梦成真~XD
    于是我来到这边后就没心情自拍的说……==II
    于是试了以后一定要告诉我好用吗?XD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骗人吗?
    刚刚才自拍而已耶..
    哈哈~
    那个shampoo我可能不会用哦...
    我用了没什么效果...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