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ugust 2010

Past Tense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
我不后悔我的笨,
至少我学到+领悟到很多很多东西,
虽然我已经20岁,
可是还是像个小孩那样蹦蹦跳跳,
思想/知识欠佳,导致我差点忧郁症
这次的教训我会永远记得
那种压力和自卑感我永远会记得
谢谢我的b的支持
让我最堕落,最需要支持的时候会支持我
虽然支持后还加一个 ==
为了这件事搞坏了身体
我宁愿这样
我不后悔
现在事情已过
很多事情需要改过
饮食习惯
生活习惯
我会加油的!!!
加油加油加油!!!
这才发现,忧郁症很容易中@@(imagination)
我是那种一句话就会被打击到半死的人
也会从你的话中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
我说过,我是认识,观察,了解=知心朋友
我会以我自己的性格和你交朋友
再从中知道你是不是值得我交的朋友
我的人就是那么简单又复杂
就是那么幼稚又成熟
那么吵又那么静
那么乖又那么坏
哈哈哈..我就是那么的脆弱
没有提防在先,我想我每天都会哭哭啼啼吧
我们一天说那么多话,10句话会有一句不好听的吧 @@
我,就是我
我不会因为任何人改变原本的我
因为我享受现在的我
不管我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我都会对自己说
唉~这就是人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