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发生好多事情

我都忘了是什么事情

存钱又存不到钱
花钱又厉害
话说,
我已经很省钱了
我会跑了十多家的店
看了几百件
喜欢几十件衣服
然后
不买了

这就是我来到TOA后的日子
什么东西都省
因为我自己
钱不是一时要花完的

有时候真的很矛盾
爸爸叫妈妈给我钱,
妈妈叫爸爸给我钱,
那如果全部都没有钱
他们就会骂我
或吵架
那我宁愿不要跟他们拿钱
说实在,
我真的好想抽多点时间去做工
毕竟家里就不会吵架了

昨天有个野蛮夫妇来我家外
说我家人欠他们钱
其实是他们讲骗话的下场
现在来追究
不要讲RM500,5sen都不给他
妈妈准备送工人回,
那个人说,不用,他自己送回
后来妈妈打电话问工人怎么样了
那个人说已经送回了,
其实是逃跑了,
现在他就是要来我家拿钱
是他的不对么

话说。。
昨晚的时候我就听到很吵的声音
繁密的ting dong
弟弟顶不顺就下去看
后来弟弟说有两个疯人在推我家的门
大力扯来扯去
还一直ting dong
我真的很dulan了
去到楼下,
我问,请问你们要找谁
他们就对我大喊大叫
说我弟弟是鬼
不敢出来什么
还说我家人没家教

很好,我就和他们大声
你们大声,我比你们大声
一切关于我家人的事情
我一定会站出来大声
因为他们是我家人
他们还骂我的爸爸
差点和爸爸打架

我生气了!!
我去报警了。。
农历七月十五。。
哈哈哈~

对了,才发现
感觉昨天去拜拜之后,
我就没有连续的发恶梦了,
比如梦到鬼进身,
什么什么的。。。
平时睡觉都会发大约最少两个梦,
昨晚竟然没有发梦~
谢天谢地。。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