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我恨你,我更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爱你
我真的很伤心
很失望
不只一次
只是这次最严重
我很明显地变脸
只是你看不见
你说你睡觉
我等你了好多小时
不忍心打给你
因为我让你睡到很够为止
晚上9点
我打给你超过10次
最后一次接通了
我傻了
我疯了
你的声音不是在睡觉
而是在外面
你答应我
你一交完功课就回家睡觉
如果你信息给我知道
我就不会生气
问题你没有给交代
我对你彻底失望
或许你自己不觉得自己有错吧
话一说完
我的眼泪快要掉了下来
可是我控制住了
因为我有所保留
我的心还是不能100%相信你
因为你让我失望了
对你的巴仙率降低了
吃着食物
心好像针刺一样
抽一下抽一下
请不要说我笨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更不会为爱盲目
我只是不甘心对他那么好
为的是什么
我最讨厌说谎的人
因为我笨
恋爱的女人就是特别笨的吗?
或许吧
虽然很讨厌他
可是心又很软
现在才刚伤心不久
就开始担心他那里有没有下雨
那里有没有起大风
他一向不带雨伞
又怕他生病
算了
男人最信不过的

如果不能做到
不要许下承诺

如果你不确定
请不要答应

因为,我的心,很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