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ugust 2010

我的b说

当我emo的时候,他会安慰我
当他emo的时候,我能安慰他

可是。。。
今天我在facebook看到了
他们两个都emo
要分手了

心理顿时觉得心酸
既然在一起就要互相补救
互相帮助,互相安慰,什么都互相才会长久
然而不能一时任性或固执
搞到伤害自己或爱的人
我们要懂得感恩,珍惜所有的一切
爱,不需要说出来
而是表现出来
我没说
不代表我没想
朋友,情人,家人
对我的好,绝不会忘记
因为,我不会个忘恩负义的人
只是笨笨傻傻,慢一拍的人
往往会让人觉得我不好,
无可奈何
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