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ugust 2010

我决定了

我决定了
当我和你手牵手在一起的时候
我就已经陷下去了
只是假期越陷越深
让我无法自拔

还有3,4天我就要回去了
舍不得的是外婆
开心的是可以见到你
外婆咳嗽得很厉害
我有点担心
可是
我又很想见你

假期里
你有你的忙
而我没有
我妒忌你
因为你不需要做工也可以拿薪水
我妒忌你
无时无刻可以浪费你的钱




不一样

没钱
你钱多

省钱

kiam siap
哈哈哈哈

没有办法
你很Kiam siap一下
没有办法嘛

如果
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如果你在我身边
我就不会寂寞
我就不会空虚
我就不会漫无目的的生活
我就不会变懒人
我就不会烦着你
我也不会打电话给你
我也不会吃醋
我也不会心痛
我也不会想太多
我也不会流泪

可惜
你很忙

可是
希望下次的放假
我们spend一些时间在一起
好吗

没有你的日子
我的真的好孤单
找朋友
都没有什么话讲
感觉
没有你的日子
真的很难熬

不管以后的日子怎样
我希望我们能互相让步
互相明讲
互相沟通
互相了解

这段感情我不放弃
因为
我不想伤害自己
也不想从新谈恋爱
因为
会很累
很伤

其实假期发生的点点滴滴
是我太情绪化
是我无法把你忘记
是我无法不想你

我们
一起努力好吗

我不渴望改变你
可是请你尊重我
请你无时无刻都要记得有我的存在
请你想了再说
不要再给我伤害
可以吗?

我也会尝试不要那么野蛮
我会尽量
说实在的
有时候只是跟你开个玩笑
结果你给的答案才是伤我的
真的不知道是自己错
还是你的错

不要告诉你爱我
只用你的行动表明

你刚才说只给我抱
后来不答应
说会抱妈妈
之后问你
你就没回复了
回答我啦!!!!!!!!

话说
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做么你爱我
既然不喜欢为什么会看上我
为什么叫我表改变
那我不就永远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咯

快给我解释!!!!!!!!!!!!!!!!!!
话说完毕!
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