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ugust 2010

这几夜我都失眠了

我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那又怎样呢?

我每一晚看着我们的照片
一直看着
一直看着
那种思念传达不到给你
反而让彼此的关系烂上加烂
我不是想找架吵
是我太在乎你
而你却不当一回事
想起来也真的是好笑

有时候只是想玩玩你
后来却被你的话伤到

我知道你很忙
我很了解
可是我也希望你能给我信息
告诉我
你好吗?
你吃了吗?
你在哪里?
你睡觉了吗?
很简单

有时候我说东
你就说西
真的会气死我
我说你的时候
你又不爽
说电话费很贵
就好像你钓我的胃口一样
你明白吗

我不需要你24小时粘着我
给我信息,给我打个电话
我只需要你时时刻刻都记得我
有我这个人在你背后
默默地支持你

然而
在这个时段
我纯粹只想非常单纯的恋爱
我希望你明白

刚才看了你的照片
你的眼睛让我心疼
看着你的手
我b的手就是那么地有感觉
我b的手是
瘦瘦的
有骨感的
热热的
握久会流汗的
很有安全感的

发现最近b很贪玩
太过小孩子了
我不喜欢
以前的b
什么事情都会和我商量
现在的b变了

请你不要对我失望
因为你给我希望
如果你不支持我
谁来支持我
难道
你已经不那么爱我了吗
难道你已经厌烦了吗
难道我是个傻瓜吗

我是
爱上你的那天起
我已经是傻瓜
我已经把全部的信心精神都丢给了你
即使你在骗我
我也不会后悔
因为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
我相信你是值得我爱的男人

然而,
我会怕如果有一天你背叛我
那我会怎样?
即使我相信你
我还是会怕
难道你真的觉得我没有相信你吗

我就是喜欢讲
我讨厌讲甜言蜜语
因为当你第一次讲,
就有第二次,
接下来就有很多次
如果有一天不讲了
那会很伤很伤
就像你时常说我爱你一样
一天你没讲
我会心里不安

生气了那么多
吵了那么多
也只是想要和你讲些话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因为
我已经
“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