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ugust 2010

15天禁言

今天是第2天咯
没什么的
难得我都没有哭哦~
说不想你是骗你的
至少我有比较好一些
对不起刚才没有回你的sms
你破坏了禁言的规则哦
说好
你不上网
不sms
不讲电话的
说实在
我想通了
为什么我那么不信任你呢
因为你讲话太甜的
花言巧语的
口花花~
为什么不大喜欢呢
因为你能够这样跟我说
分分钟也可能这样跟别人说啊~
哈哈哈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可是
也是件好事啦~
我啊~
拿第二名咯
可是真的真的很不甘愿
因为第一名唱得不够好咯~
最不甘心是我妈妈和untie
他们也拿第二,
只是和我不同组
明明他们都唱得那么好的
还有服装奖根本就,烂!!
随便妈妈的衣服都美上几百倍~
算了,不说了
不喜欢那个评判就对了~
其实刚才没有回复你,
是因为我电话没有钱啦~
因为我电话一有钱,
我就会忍不住要sms你啊~
嘻嘻~
好想快点买电脑哦~
到时候电脑就是我老公啦~
你啊~
就下一级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