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uly 2010

DDMM

没想到那么简单的东西
别人做半天我做两天
我真的是有够慢

我现在
很累
非常的累
眼睛也很难开
声音也听不清楚
可是我要说的是

我可以做的更好
如果我每天玩游戏的话
我一定能inspire更多
只可惜网慢
玩游戏妈妈又会骂
以为我在玩

我希望在将来
我真正能够做个游戏出来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

毕竟目前为止
电脑游戏的最爱还是THE SIM
其他的都不怎么喜欢玩


Presentation 正是我预料的那样进行
第一次能那么轻松地说出我要说的东西
我真的是他妈的开心
这是我转来DIPLOMA第一次正式present
感觉是多么地自在,多么的轻松,多么的情切
我毕竟还是比较适合Diploma
我又做了个正确的决定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