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ly 2010

我回来槟城了

B,有你的日子感觉好幸福哦
谢谢你
有你真好
看着你爱睡的样子
感觉好心痛
可是你赶不到功课的时候
我更加心痛
我们在一起已经两个月咯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感觉我们的爱都在慢慢地延伸
对你
我不习惯把所有想的感觉说出来
可是,我真的时常被你感动到咯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不会告诉你咯
在你的身边,我们可以一起玩
一起生气,一起开心,一起emo
感觉是多么地开心
多么地有乐趣
B,你是最棒的你知道吗?
我一直都很欣赏读DG的人
因为我很喜欢动漫
却没有能力去画
给我,我肯定会放弃的
对你给我的感觉,你很坚决自己要的
你会为它而继续奋斗
而我唯有继续我的第二计划咯
可是我也永远不会后悔
B,你最近整天欺负我的咯
很坏耶你
下次你再打我,我不跟你好咯
你以为你在打锣鼓么
臭bb
只想告诉你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哦
好想24小时抱着你哦
咬你 RAW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