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ly 2010

最生气,最伤心的一天

虽然我现在已经忘了昨天的事,
我希望以后你不要再这样了
因为我伤心透了
感觉你一点都不成熟
不是哪句话
是整体
虽然今天我的眼睛肿了
可是至少我还是睡得着
谢谢jean babe的sms
谢谢你的关心
在这班里,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大家都会互相关心
互相帮忙
朋友上是这样,课业上就有待观察咯^^
我说话就是很怪烂的
你说东我说西
虽然我很想说东,可是嘴巴还是会说西
很喜欢看你们生气的样子
却又怕你们生气
so far你们几个都应该懂我的性格吧
不然早就不理我了
爱死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啊b。。
我们是不是不应该这样呢
你要改改啊~
才几天的时间就变了
那以后怎么办!!!
不要酱贪玩好吗
大家都有个限度的。。。
唉~
昨晚又梦到我去kl要去找你了。。。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