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October 2009

情情爱爱

记得有一天,我在sunway carnival吃泰国餐的时候,我跟妈妈说..我看到我的朋友,

妈妈:哪里哪里?
我:就那个牵着他女朋友的那个..
我:不知道做什么ho,我很多朋友全部都有男女朋友了..
妈妈:那你呢?
我:我什么?
妈妈:你的男朋友啊~
我:我都没有啦!
妈妈:酱你也找一个啦..
我:你以为酱容易找啊..
妈妈:哎呀,你随便找一个代替先咯..
我:哈?随便找一个?
妈妈:Nobu 叻..可以叫Nobu代替..
我:Ueh~我宁愿现在没有男朋友也不要他代替..
妈妈:(大笑)

唉..我真的搞不懂什么跟什么..

中学时候,大家对恋爱都很新鲜感..而我也不例外..
中三就开始了第一段恋情..也不知道算还是不算..
就是那么天真,就是那么无聊-的恋情...
出去哪里还是什么,都是我在付钱..
他就是属于嘴巴甜的那种...
而我知道他是玩玩的,我却宁愿对他认真..
直到最后,最受伤的是自己..
我还记得我和他还有一班朋友去PMR后的旅行..
过后我对他的种种行为感到失望...于是我就生气到哭了...
而且还买一瓶不知道什么酒喝了..
朋友们都频频问我发生什么事情,我真的很不想讲出来..
过后他走过来叫我去旁边,他有话对我说..
之后,他就流着眼泪对我说对不起..是他的错..就在这时候,我被骗了~!!!啊!!!!
直到后来才知道,他真的只是在玩弄我..
虽然一开始就知道他是玩的,可是,我却抱着希望他会喜欢我..
在巴士上,他还和一位女生share lolipop..唉..

分手的那一晚..
原因:他电话一直打不通

他:你现在想怎样?
我:我不知道
他:那你不知道你打给我干嘛?你是不是想分手?
我:我不知道他:不然我们分手吧..
我:har..要么?
他:要啦
我:哦..随便咯...
他:ok啦..
我:ok

我心理在想究竟是谁先提分手?
还有是今天分手还是明天分手,到底是几号?
因为已经超过半夜12点...

哈哈~现在想起来还真好笑..
~

1 comment:

  1. 很多情感,走过来后再回头,会看见一堆道理。
    以前看不到的,现在体会过了,明白了。
    经验是这样累积的,情感的课程是这样学回来的。
    蓦然回首,其实自己不自觉中已经长大。
    失去的同时总有得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