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09

伤心..

今天..我很伤心..
就是很伤心..
很想躲起来..
不关大家的事情..
是我觉得孤单了..
我很敏感..
一个动作,一句话,一个表情,我都很在意..
我知道,我被他排斥了..
因为隐形人出现了..
老师说过,回家要尝试对墙壁讲话..
我不用尝试已经知道感受了..
傻瓜..
我不知道在做什么..
在那个时候,我依然坚持对自己说不哭..
可是..还是哭了..
连猫都陪在我旁边..
谢谢david,谢谢Audrey...
我知道这是别人的party,我不应该这样..
可是我真的很难受..
我很怕我没有朋友..
因为这种感觉实在太难受了..
我已经渡过5年没有朋友的生活..
我不想再这样..
对不起..
我真的很emo..
如果有得罪的地方..请原谅我..
因为..我不是故意的..

BBQ我吃不下...........
是因为我坐在那边,我就会看到,听到.........
我很难过.....

至少玩游戏的时候,
你们之间有了点距离..
^^
可是,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