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09

不知道要写什么..

在KL的日子..
我总是很开心..
自然的..我就很少写blog了...
今天去了班上的blog,
去了0905-1的blog...
所以就来我自己的blog写几句..
今天拍miss malaysia
果然,美女真的不多..
冠军竟然是印度人..
跌破眼镜啊 ..
其实也蛮闷下..
如果不是有leng zhai主持人,
我想我应该会回家了吧..
可是看到颁奖后就很感人下的咯...
我发现,我有一个坏习惯...
就是看人家比赛我会感触很深..
因为每次我比赛的时候,
妈妈都会在我身边为我加油..
不管我比得多烂..
她总会说,尽力就好啦..
你已经很棒了..
很可惜,现在的经济状况不能让我继续唱歌或跳舞....
我很appreciate的是at least我还能玩相机..
at least妈妈很支持我做每样东西..
自从那天她多我说,我长大很多之后,
她总会问我很多意见..
我知道,她是相信我的...
妈妈总是会夸奖我...
可是她有时候也会对我很严格..
==
其实我已经认为很足够了..
对我来说..
我需要的是时间..
当我毕业后,我相信我会重拾所损失的一切..
现在唯一面对的超大挑战就是英文..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