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New Start...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仿佛还在坐云宵飞车,还没有停下来..
心情还是一样的兴奋...
几时才会停下来专心做功课呢?

有时侯,我在想男朋友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以前的我,会很肯定的告诉你,对,真的很重要,因为妈妈和我关系真的很差..
没有人关心我,没有人照顾我,身边也没朋友,我要向谁诉苦...
真的会疯掉...即使有朋友..也是被利用的那种...
我一直在学习如何保护自己,因为那种苦,只有我自己知道...
从小,爸爸就很宠我,妈妈又不让我出门..
我根本不了解外面的世界...
我从一个没有朋友的山谷里走了出来...
山谷里,我看不到前面的路,只知道一直努力很努力的往前走..
有谁了解这种害怕...
(还有,我不是要人同情,听好来..)
走到今天的我,望一望后面,才发其实山谷里还有其他的人,
只是他们是否在努力的往前走..
现在的我,几年前爸爸的生意失败了...
现在的生活也很辛苦..
只有妈妈在顶着...我看妈妈也很累了..
我几时才能出来赚钱?
4年,是长是短?
很庆幸的是,现在我和妈妈终于拉近了距离..
而且也有朋友..对我来说是好...还是坏?

所以啦...生啦生啦,生多点孩子..
你看啦..酱辛苦..>.<

1 comment:

  1. 每个际遇 造就每个独一无二的“我" 有些经历虽然辛苦 却造就了坚强独立的性格 有些际遇 会教会我们更懂得付出及照顾别人 那也是一种美丽

    我常听人告诉我 可以做个手心向下的人 会比手心向上的人更有福气

    看你年龄不到二十 懂得把自己打理得很好 还会像老大姐般去接妈妈飞机 我觉得你好棒了

    每一天都值得去期待 送你 范韦妻的歌 “启程”

    from
    吃过你的美味炒美极面的aun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