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ly 2009

心情日记-我心情真的不好

或许是我睡不够吧。。
今天又发生很多事情。。
我觉得真得很烦。。
功课又很多。。

还有。。
TO...XXX
我真的很不了解你。。
你说你没有朋友。。。偏偏朋友比我多。。
我不知道怎样的咯。。
你是否还有信用价值。。。
有点心碎。。
可是这样也好拉。。
让我有多一点东西烦。。。

时好时坏的你,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对你。。
对你不好,你又说你可怜。。
对你好,我又好像是闲杂人物。。
好人真不好当,算了吧。。

我要去养只狗,至少它会了解我多一点。。
他也不会对我时好时坏。。
就先酱。。。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