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September 2009

开学的第二天

刚才看到中学同学在Facebook...
全部都已经有男女朋友了..
哈哈~...心动动下..
lol...虽然单身的日子有点寂寞...
可是现在的我不会啦..有朋友Ki siao..
嘻嘻...所以我不寂寞...lol...
我发现我很不顾形象..^^
真是失败..好像xiao kia酱...

对了..突然想到昨天超好笑的...
就突然间想去red box唱歌..then马上就去咯...
结果park好车了,走去对面的时候经过一辆车...
一转头,发现有只手在窗那边,吓到我...
then我就说:吓到我...
那女的还大声的喊:是么?
然后我就说:是咯...
哈哈~...想起来还真好笑的咯...
哈哈~~

lol..应该要快快去figure了..
没时间,今晚又不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