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09

心情日记-凌晨两点半

哇,我好累哦..
我刚刚到家而已哦..
刚才和Jasmine n nobu还有妈妈一起吃东西是超爽的啦..
刚才好开心哦..
真的真的..
好有满足感...
哇哈哈...
还知道了好多八挂的东西...
哎呀,女人就是那么有一点好奇心想八挂的啦...
原谅我吧..
毕竟我会是班上最后第二个知道...
哈哈~
最后一个应该会是"他/她"咯
明白?猜啦..
嘻嘻...

我没得上网啊..
我那边没有线>.<
好辛苦啊...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外婆...
可是他睡了...
第二件事就是看我的鱼宝贝...
也没有事...
第三就是上网啦..
偷偷告诉你..
我很累了...
可是我是笨蛋啊...
现在没有人叫我睡觉了
没有人管我了,多自由自在啊....
(安慰自己)
唉!!!
没错,如果我成功分手后,
我还是会有那么一点想谈恋爱的
可是我尽量会克制自己啦...
毕竟,恋爱!!!恋爱!!!!唉....
会改变一切咯..
影响身心咯...
嗯...
王敏恬,加油!!!

1 comment:

  1. 拜托不要把“女人”扯进来吧,不是所有女人都爱所谓的八卦……==
    鄙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