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无题

嗯。。其实没有什么好说的,要说的都说了。。
以前心情不好就上来发泄,现在。。
至少有位哥哥可以让我发泄,感觉好多了。。。
谢谢哥哥,烦死你了。。
前几天,都怪算命的说了一句话,我直接清醒了。。
我不爱了。。爱情的爱。。我应该把我的爱分给大家。。
lolx..这样我真的舒服很多哦。。
最讨厌就是被爱情踩在脚下,超级辛苦的呢。。

现在chia yi在睡觉,
我想她应该不会来我的blog看吧。。
嘻嘻。。。谁叫她昨晚没睡觉。。
希望我的final可以真的很成功,祈祷祈祷。。
嗯。。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好写。。
上课的日子真的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